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強棒培育奪標計畫-吳濟聰老師】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意見交流講座二

發佈日期:2023-11-19 23:37:32

活動日期

10/29 13:00-14:00

活動地點

Teams 線上分享

活動目的

比賽前夕的最後一次比賽模擬以及針對報告方式與內容給意見(敏捷組別的內容)

活動內容

先是報告我們準備好的ppt以及我們順好的台詞給學姊們聽,總共6分鐘,與比賽一樣計時6分鐘內報告完畢,學姊們再針對聽完報告後會有的疑問進行發問,採統問統答,模擬比賽時的評審,並且我們也要在比賽規定的7分鐘內回答完所有評審所問的問題,最後再請學姊們給我們報告上以及回答上的一些意見,並且補充一些敏捷相關知識,以及比賽時在回答問題上的小技巧。

活動特色

由於學校專攻敏捷以及有在敏捷組比賽過的老師或是學長姐少之又少,剛好老師之前有一組學姊在敏捷組得過獎,在業界也從事敏捷相關工作,於是請學姊們給我們比賽上的意見以及經驗分享,讓我們從不熟悉敏捷到最後可以侃侃而談,也經由這次的活動得到學姊們的意見,讓我們對於比賽報告有了新的想法,對接下來修改ppt以及講稿有了更具體的方向。

活動照片

  • 比賽實用工具分享

  • 問題回復以及專有名詞解析

  • 競賽準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