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學生起飛

Line@❤適性揚才

【強棒培育奪標計畫-吳濟聰老師】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意見交流講座一

發佈日期:2023-11-19 23:34:28

活動日期

11/1 15:30~16:30

活動地點

SL245

活動目的

比賽前夕的最後一次比賽模擬以及針對報告方式與內容給意見(產學合作組別的內容)

活動內容

我們這組與杜老師的組別以及彼此的指導老師進行比賽的6分鐘報告,報告結束後杜老師的組別以及指導老師針對報告內容進行為時7分鐘的統問統答,而我們則要在7分鐘內將評審的問題記錄下來並且一次回答完畢。結束比賽模擬後,杜老師再針對我們這次的報告進行講評,給予意見以及修正方向。接下來換杜老師的組別,一樣進行模擬比賽,並且由我們擔任評審進行問答,學習彼此的優點以及觀摩

活動特色

距離比賽剩下三天,在比賽前最後一次請杜老師給我們意見以及修正我們最新版本的報告。因為杜老師的組別也有報名相同的比賽,所以我們彼此藉著對方的意見互相成長學習,也學到了杜老師組別每年拿第一名的報告方式,也因為彼此擔任評審,對於QA的題目蒐集也變多了,知道了完全不了解彼此系統的人看了報告會有什麼樣的提問,順便也練習膽量以及上台的台風,幫助之後比賽面對評審沒有那麼緊張。

活動照片

  • 比賽報告培訓

  • 模擬比賽場景

  • 講師提供意見